我校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暨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命名授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8周年,3月5日,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日前,学校文明办、校团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情暖雷锋月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印发了《关于对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命名的通知》,命名成立了18个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

3月5日上午,2021年“情暖雷锋月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暨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命名授牌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刘文胜,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部、文明办、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伍队长和志愿者代表,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学生组织指导老师,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校团委副书记杜捷涌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俊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情暖雷锋月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梅来源宣读了《关于对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命名的通知》,副校长刘文胜为18个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授旗。

刘文胜宣布2021年“情暖雷锋月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学校成立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主要是为弘扬志愿精神、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组织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一步,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将从加强自身建设,聚焦服务领域,加强组织策划,坚持校内校外相结合,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成效的志愿活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团队和品牌。


3月份“情暖雷锋月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学生志愿者,将围绕爱卫运动、文明劝导、植树造绿、控烟劝导、敬老助残等,广泛开展志愿活动,重点开展好“清洁校园”志愿活动、环保志愿活动、“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志愿活动、“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城市文明志愿活动、“特别关爱”活动、志愿服务文化宣介活动“七个一”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电话:8793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