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清明时节,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代表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教从学中来,学从做中来,“学生讲给学生听”场景党史宣讲,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缅怀革命先烈,卫生打扫志愿服务等活动贯穿其间,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

师生们来到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览照片观实物看录像,回顾革命先烈的革命故事。学生党员李子平在现场进行党史宣讲,介绍了项英同志的不朽事迹。同学们表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目的,端正了入党动机。

随后,师生前往纪念馆侧边的项英烈士铜像,向抗日名将项英敬献花篮,鞠躬默哀。

经济管理学院海燕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还冒着蒙蒙的细雨,开展了义务劳动,对纪念馆区域的卫生垃圾杂物进行清扫。(审稿人:陆先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电话:8793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