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6次学习

作者:常宣宣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612日下午,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作主题辅导。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向家文主持。

刘海军“以新型工业化为引领 筑牢先行区建设产业支撑”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基础”“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作为”等方面,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阐释。他全面分析了湖北工业门类齐全、基础扎实,五大产业优势突出、潜力巨大,数字经济发展迅猛、空间广阔等湖北经济发展的特点和优势,对学校服务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坚持政治立校,为中国式现代化培育更多大国工匠;坚持改革活校,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特色强校,促进产业链与人才链有效衔接;坚持科技兴校,努力建设智慧校园。

向家文在主持会议中表示,整个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还有实践的厚度、工作的力度,引人思考,给人启迪,催人奋进。为我们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向家文强调,全校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要牢记嘱托希望,落实任务要求。

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组织员,辅导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专题报告会。(审稿:曹冬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电话:8793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