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城市建设学院团委“童梦”志愿队与阳光家园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城市建设学院团委“童梦”志愿队在武昌区放鹰台阳光家园与阳光家园签订签署了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备忘录,并成功举行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此次签约挂牌正式确定了城市建设学院团委“童梦”志愿队与阳光家园的长期合作关系,该基地将成为城市建设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

1.jpg

阳光家园作为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主要致力于服务精神障碍等残疾者。近两年来,“童梦”志愿服务团队一直与阳光家园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照顾、陪伴残障学员。为使志愿活动卓有成效,志愿者们自觉开展特殊教育技能的学习,通过精心准备的各种贴近生活、接触社会的课程及活动,努力营造轻松愉快的课堂教学氛围,基地中的很多学员与志愿者们都结下了深厚情谊。通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扩大志愿服务队伍,切实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审稿人:熊应竹)

3.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电话:8793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