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3-28 点击数:

近日,为加强和推进我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院成立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唐敏、院长冯中朝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黄少臣任副组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为主要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机制。

由该领导小组牵头制定的《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方案》经院党委会审定后,已予以印发。方案中对从严从实狠抓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扩展和巩固活动阵地、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特色校园文化、完善校园建设与规划等五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院已将创建文明校园列入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希望各单位、部门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积极落实《方案》要求,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链接:关于成立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http://web.cjit.edu.cn/dbyb/11920.htm关于印发《学院2016年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方案》的通知:http://web.cjit.edu.cn/dbyb/11919.ht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电话:8793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