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大讲堂】第18期:同的岗位 别样的风采

作者:陈昊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17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直属单位党总支承办的第18期“思源”大讲堂开讲。党委书记向家文出席,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

本期“思源”道德大讲堂主题是“不同的岗位 别样的风采”,来自图书馆的朱丽、王园园,继续教育学院的代利文,勘测设计公司的王甘林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他们在不同的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热情服务师生,助力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的经历和感悟。

向家文点评。他说,这期道德大讲堂体现角度选得好,上台分享的教职工来自不同的单位,身边的人讲述普通的事,彰显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默默奉献;主题选得好,我们每个人都在不同的岗位,从事不同的工作,但是大家的工作目标一致,就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就是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导向非常鲜明,学校宏伟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个人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向家文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立忠心,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成为优秀的“工匠之师”;要存公心,做到先公后私、大公无私、公而忘私,始终把学校发展放在第一位,始终把学生成长放在第一位,全身心投身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要强信心,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前景光明,我们要增强信心、锚定目标,努力创造新的辉煌业绩;要行同心,希望全校师生万众一心、同心协力、真抓实干,汇聚起建设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强大合力。(审稿人:黄春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电话:87933328